同修同行同喜樂Ⅱ



每一個投入志工服務的人,都有一本無形的福報存摺,在奉獻付出的過程中,點點滴滴積存自己的福報,猶如平常我們認真的,增加銀行的存款一般。

在慈光淨土中,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獲」,付出多少,收獲就有多少,大家量力而為,相加相乘就是一股大的力量,可以共同成就很多善事。

他們共同的願心,成就更多的人,感受三寶的光明,無量的歡喜心,與大家分享廣結善緣的快樂。



慧嚴&慧慈
自學佛以來,讓弟子與同修,從心性上慢慢啟發,尤其在生活上,一些似是而非較微細的習性,能予改變,進而讓子女也能從中見齊受益,讓家庭的氛圍更溫馨。


慧忠&慧真
與同修同行同願同種善根,時時聽聞佛法,共同念佛.念法.念僧,隨時隨地受三寶加被,生活中充滿喜樂,互相扶持、互相成就,希望能時時利他,普修供養無罣礙,晝夜六時恆吉祥。


慧淨&慧品
有的家庭,夫妻雖然信仰同一宗教,但依止不同道場或善知識,受教不同的見解,日常生活中,對人事物的處理,尤其是子女的教育,也常各秉師意,固持己見,爭論不休,夫妻主導家庭,若能同修,遵循佛法中的六和敬,從見和同解,而達到身和同住,語和無諍,意和同悅,身語意一致,則家庭必能紛諍止息,和諧快樂。


慧藏&慧慈
深深的感恩這幾年來菩提路上信任、包容與鼓勵,師父上人開創了慈光淨土,讓我們在這一片淨土上,深耕福田,在職事上,培養福報。


慧牙&慧說
修行八正道  
同願種善根
共乘菩提道

同行&慈光 修行諸善法
布施為第一 心量如大海
修忍菩薩行 師教諸佛法
身受無邊樂 病苦自消除
感恩師父心 福慧二法門
施善眾弟子 等施無差別
眾生心歡喜


慧智&慧聞
夫妻在一土生活能夠有共同的興趣,共同的信仰,在生活中也是一種樂趣。

 


   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