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福田當下種



師父上人曰:「福報是修行的第一要件」,不論在家或出家,要想成就事業,必得「有福報」,才能隨心滿願,法師在課堂上也多次提醒,「福能攝慧」,可見「福報」對於光明的人生,是多麼的重要。


我們都是為了奉獻所能,為了培養福報,為了勤修善根,而踏上「志」願「工」作的菩提路,我們是一群同行、同願、同種善根的夥伴。


師父上人開創了慈光淨土,又復大悲心起,讓我們在這一片淨土上深耕福田,廣修福報,有了福報,心境自然開闊,遇到困境時,總有貴人相助,若是沒有福報,當困境來時,只能坐困愁城,一籌莫展。

一年復始萬象新,您那一畝志工的福田,在新的一年裡,準備種下什麼種了呢?種樹?種梨?種瓜?抑或種花呢?……..





不論您想種什麼,都請記得把握當下,當下即是最好的時機,用心於每一次活動的參與,就是在累積自己的福報,新的一年,一定要確實把握,每一次播種耕耘的機會,到了年底六星級的志工旅遊,就可以開香檳慶豐收啦!



 


    回上一頁